•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荣获“2023年度消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0 16:02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7日上午,宣城市启动“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会上,宣城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授予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等6个单位为全市“119消防先进集体”称号,颁发奖牌。

市福利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将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严守安全底线,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宗旨,在市民政局及消防救援部门指导下,充分发挥单位主观能动性,积极采取各项有效措施,制定、落实消防安全岗位责任制,定期对单位内消防设施设备进行巡检,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了中心消防安全零事故。

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是一件艰巨的常态化任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严格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充分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提高服务对象的安全感、幸福感。(袁明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