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以技能考核提质促能 以表彰激励争先创优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0 16:02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恭喜以上九名员工,在此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随着表彰结果的公布,市老龄公寓2023年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落下帷幕。

周密安排 学以致用

从考核科目选定,到学习视频拍摄;从全员备赛,到技能培训,两个月的时间,最终从实用性及操作性强的角度,确定了为卧床老人更换床单、穿脱衣服务、床到轮椅转换、心肺复苏术等三项生活护理技能和一项应急处置技能的考核内容。

精心策划 有序完赛

此次技能考核通过“理论+实操”双考核形式展开,在整个赛事的安排和执行中井然有序,圆满完赛。本年度养老护理员总参赛人数40人,生活护理技能操作合格率80%,理论考核及格率83%。

以学促干 争先创优

在“比、学、赶、超”的良性竞争氛围中激发潜能,以学促干、以赛促优,技能竞赛的整个周期中,参赛全员主动学习,态度积极。在激发员工学习能动性的同时,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全员的服务能力水平。本次技能考核中,通过总成绩评选出9名优秀员工进行荣誉表彰。

市福利中心建设目标中“队伍强、效益佳”的发展愿景,需要在日常服务和管理中逐步规划和践行。长期以来,中心本着“优质护理队伍建设是优质服务根源”的宗旨,从养老护理员职业素养抓起,在管理举措中通过多种形式提升技能、深化服务,真正做到服务为本,抓根塑源!(曹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