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市福利中心多举措开展“世界标准日”宣传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7 17:23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世界标准日的国际主题为“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中国主题为“标准塑造美好生活”,市福利中心开展了系列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全力营造知标准、守标准、用标准的浓厚氛围。

一、加强舆论宣传。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世界标准日”主题宣传标语;在老龄公寓生活区悬挂“标准塑造美好生活”“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主题宣传标语和海报;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介对“世界标准日”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二、开展标准培训。为加强中心标准化专业技术队伍建设,提高标准化人员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鼓励全员积极参与标准化活动,更好地推进中心健康养老国家级试点各项工作,中心邀请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标准化业务培训,现场聆听了专家对企业标准编制的解读,了解了标准编写中的程序、要点、方法等。

三、强化学以致用。中心各部门通过开展护理技能培训,参加各类护理技能竞赛活动,积极培养了一支专业精、技能强的照护人才队伍。通过以赛促学推进标准宣贯,以赛促练展示标准化成果,同时也为在院的各类服务对象提供了全面、全程、优质的护理服务。

下一步,市福利中心还将持续加强标准宣贯力度,传播标准化理念,更好地发挥标准在提质量、促发展、优服务、创品牌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中心综合标准化水平。(刘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