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市福利中心召开中秋、国庆两节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8 09:20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廉洁意识,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安全稳定、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9月26日下午,市福利中心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市福利中心行政后勤、部分班长、宣城爱康医院管理层参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俊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通报了市纪委《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集中学习了市民政局《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民政领域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一是重视新冠病毒防控、消防管理、极端天气应对、一线服务、食堂“五个安全”;二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值班纪律,严格护理一线换班交接班和值班人员交接班制度,做好应急准备;三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遵纪守法、清廉过节、严格自律、保持作风;四是抓好意识形态问题。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营造“我们的节日”节日氛围,充分展示温馨家园,将意识形态责任感和作风建设主人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后,随即对中心各部门和宣城爱康医院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排查,并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沈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