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郎溪县:召开老年助餐工作专班联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15:54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9日,郎溪县老年助餐工作专班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会上学习全市老年助餐实施方案、传达洪县长对全县老年助餐工作批示。县老年助餐工作专班组长、分管县长吴宜平同志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老年助餐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用爱心做好这项暖心民心工程,提升我县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二要把握重点,扎实推进。要科学规划设计,提供助餐基本服务的同时,重点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打造综合服务功能,确保民生工程建成有效使用,民生资金发挥实效;三要完善监管,形成合力。专班成员单位各负其责,牵头单位定期通报进度,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全县老年助餐工作任务5月底高质量完成。

会议研究了《郎溪县老年助餐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老年助餐工作专班方案,专班成员单位就老年助餐建设补助、运营补助、老年就餐补助及专班工作职责,下一步推进举措发言。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就全县老年助餐推进工作进行部署。(张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