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关于“过紧日子”指示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10:18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5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安徽省财政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等相关文件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过紧日子”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节约意识,时刻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加强收支管理,严禁铺张浪费,从细节入手,通过实实在在的措施,堵住每个可能存在的浪费漏洞;要结合民政工作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各项压减性指标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坚决做到厉行勤俭节约,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强对办公资产的配置和管理,推进资产共享共用;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厉行节约方面的规章制度和配套措施,对预算绩效管理、公务接待、公共机构节能、反食品浪费、会议培训、国有资产处置、外出报备等方面要严格要求,明确具体细化措施,从源头上防治奢侈浪费现象和不正之风的滋生蔓延,确保把每一笔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加快推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冯玉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