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绩溪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1 15:57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下午,绩溪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县民政局党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程干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视发言,对照四个方面,全面查找自身不足。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不回避矛盾,不回避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与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汪成叁对机关党支部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升党内组织生活规范性,使党内活动开展更频繁,“三会一课”开展程序更规范。二是全体民政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绩溪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