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市救助站党支部组织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7 16:12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筑牢纪律防线,1月24日下午,市救助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该片以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为主线,讲述了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等典型案例,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战略目标,真正展现了党中央面对腐败问题“零容忍”的态度与决心。

通过观看此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原则底线,不触纪律“红线”,全力打造忠诚干净、廉洁自律的党员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