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宁国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15:43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5日上午,宁国市民政局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并通报了相关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参会人员结合学习交流了感想,一致表示要将党史学习贯穿学习的始终,强化思想洗礼,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戒,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履职尽责中牢守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好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做好今年民政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一体领会、一体贯彻。

会议还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二集《敢教日月换新天》和廉政微电影《心怀敬畏》。(高梦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