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08:52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和《安徽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生产安全事故的紧急通报》要求,市民政局近期采取市县联动检查和部门联合检查的方式,对部分养老机构开展安全检查。

一是在全市养老领域认真组织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安徽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生产安全事故的紧急通报》内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邀请有关专家,先后对广德市健桥康复医院医养康复中心、广德市安康康复养老院 、广德市康寿休闲养老中心、广德市团山福寿养老服务中心、宁国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市县联动检查和部门联合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三是印发工作提示单,要求做到督查检查到位、巡查检查到位和严格管理到位,重点是养老机构电器线路是否老化、消防设施是否缺损、人员疏散通道是否堵塞等,要求各养老机构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落实好日间检查制度和夜间巡查制度。(王书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