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学党史,忆初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16:50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丹青写春秋,百年正风华。春意融融的三月,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市福利中心精心组织休养老党员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主题活动,活动以观看纪录片《美术经典中的党史》选集形式,通过一幅幅美术作品,让党史鲜活于镜头中。

活动中,长者们聚精会神,心情也随着画面中的党史历程发展心潮起伏。新颖的学习形式,让老党员们回首红色时期的峥嵘岁月,党的光辉历程更是让老党员同志们,再次感受到当初入党时愿意终生忠于党和国家那种热血沸腾的爱国之情。随后长者们高举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

活动结束后,休养老党员郑*荣同志更激动的说到,“观看完视频,我心潮澎湃,内心非常激动,百年来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我们这一辈老党员同志,也正是因为有党和国家的关怀,大家都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在这种幸福快乐的生活当中,我们的共产党员,一定要坚持初心……”。

新的历史条件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既是无比壮丽的崇高事业,也是需要长期艰苦奋斗的历史进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味着始终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铭记在心,落实到行动上,使之在新时代发扬光大。看着这些老共产党员们始终保持着思想上政治上的先进性,不仅让我们心生敬佩,也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