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落实节前部署 强化安全管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16:48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3月29日上午,市救助站组织全体人员召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省民政厅《关于召开2021年全省社会事务和儿童福利工作暨清明祭扫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精神,部署安排节日期间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

会上,针对站内节假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办公室明确提出要求:一是全面推进安全管理,依托站内消防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二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保持信息畅通,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切实保障好受助对象生命健康权益,保护好工作人员自身安全。三是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严禁无故脱岗离岗,切实履行带班值班职责,确保各项救助工作有序开展。

会后,在消防安全小组带领下,站内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和隐患排查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立行立改,进一步提升了全体人员应对安全突发状况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