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宁国市民政局多举措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10:56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思维和政治素质,宁国市民政局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完善载体形式、抓住重要节点,多措并举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

丰富学习内容。在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结合“作风建设年”、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警示教育读本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等,学深学透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宁国本土发生的重大党史事件,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

完善载体形式。充分发挥现有资源,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辟“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定时推送相关学习内容和工作动态,鼓励党员干部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党员干部亲自动手,在党员活动室安装“四史”读书角,摆放党史、改革开放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相关书籍,为党员干部打造教育“微阵地”,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多读书、多思考、多锻炼,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真学真用。立足宁国实际,利用宁国本土红色资源、廉政教育资源,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实地参观、上微党课等方式,切身处地的感悟历史,充分发挥以史说理、以情动人的作用。

抓住重要节点。将推进理论学习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有机结合,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风建设年”、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将理论学习贯穿全年始终,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各项活动始终,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促进党员干部学习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素质,坚定初心使命。(高梦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