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福利中心开展“植树护绿 建设温馨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2 09:10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能到来!在芳香馥郁、杨柳清风的大院内,有一群红色正能量,在乐春时节,他们通过“云端植树”、开盘拔草、清理垃圾等方式,用行动响应植树节植树护绿的号召,为建设绿色温馨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种下一片绿,守住一方景

疫情当下,环境清洁、安全是第一要务,3月12日,市福利中心党支部组织了一“植树护绿 建设温馨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有的埋头拔草,有的挥舞铁锹开盘、植树,大家分工合作,干得热火朝天。植树完成后,大家把劳动场地转移到后院绿化地,清理卫生死角,所有人不怕脏,不怕累,同心合力清洁院区,美化环境。

云端种树,爱绿色的宣福人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心党支部积极引导党员和职工采取网络“捐树”和支付宝“蚂蚁森林”种树方式进行义务植树尽责,20名党员同志获得了全国绿化委员会统一制发的电子《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为环保做贡献。

如今,绿色不仅在山川大地蔓延,更在人们心中延展,中心一直坚持绿色环保理念,越来越多宣福人开始养成绿色生活习惯。在福利中心,职工从不使用一次性餐具,文明就餐倡导“光盘行动”、践诺垃圾分类早已经成为生活习惯;在绿树成荫、环境优雅的院内,下班后结伴而行的职工和老人们走路锻炼,成为院内独特的风景;中心虽然离市区较远,职工节约环保,多数人选择公交或电瓶车、合并拼车出行,为节能减排贡献一份力量……大家用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在点滴之处改善着身边的环境,助力实现我们共同的“绿色梦想”。

       春天种下一棵树,年轮会记录下所有努力,无论是“云端植树”还是线下种树,相信我们种下的美好都会发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