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市民政局开展机关效能督查强化作风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5 09:40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局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12月31日下午,由驻人社局纪检组、直属机关纪委、局办公室成员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市直民政系统机关作风及效能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不提前告知、不确定路线的随机督查方式,重点督查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工作作风、岗位标识牌调整、工作纪律、环境卫生、节能意识、文件办理等情况,随机抽查了部分工作人员电脑历史浏览记录等。从督查情况来看,各科室、各单位较上次督查,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工作纪律进一步增强、工作环境进一步美化、工作作风及效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督察组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各单位要将市委市政府关于效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局党组对效能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时组织学习宣传,确保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能知晓并严格遵守。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制度。每一位工作人员对机关的各项制度要做到熟记于心并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落实,特别是日常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等,从而更好的实现以制度管人。三是进一步加强内部自查。各二级机构在日常工作中要对照效能建设的标准进行自查,同时将自查结果纳入年度考核,从而推动工作效率不断提升。(孙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