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余宏汉副市长督导市直和宣州区养老机构安全防疫等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4 11:54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3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余宏汉督导市直和宣州区养老机构安全防疫等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亚龙、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武、宣州区政府副区长史浩等陪同。

余宏汉副市长先后来到宣州区幸福花园老年公寓、宣州区福利院、宣州区文昌镇敬老院、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每到一处余宏汉副市长都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热情向入住老人和工作人员了解老人生活和管理服务情况,认真检查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余宏汉副市长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同时寒潮来临气温较低,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老人保暖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各级民政部门要坚持安全为天,加强检查指导,强化日常管理,确保养老机构防疫不松劲、消防不麻痹、老人不受冻。余宏汉副市长强调,各级民政部门、各养老机构要怀着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认真做好各项为老服务工作,当前要坚持以人为本,落实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家属探视和老人回家团聚工作。余宏汉副市长要求,对养老服务要坚持精益求精,对老人和家属的合理要求要坚持尽量满足,对各类突发情况要坚持事先预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坚持立行立改,确保养老机构入住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王书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