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直党建第二片组“走进智慧宣福,观摩健康养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09:53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丰富机关党建活动,加强片组单位间的沟通交流,12月18日上午,来自市直党建第二片组各成员单位一行十余人深入市福利中心,开展了“走进智慧宣福,观摩健康养老”主题活动。

第二片组一行先后观摩了中心智慧养老平台演示大厅、消防监控调度中心、文体活动室和评估室等功能区,实地查看了居家式养老区功能应用智慧化建设及精卫项目建设等情况。

在党建文化墙宣传阵地,片组成员详细了解了中心的运营情况、组织文化和“温馨家园”党建品牌内涵,通过讲解,大家对品牌背后的故事为之动容,对照料 “三无”、老人、儿童特殊群体的服务与付出感动不已。在智慧养老平台演示大厅和居家式智慧养老展示间,通过利用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语音智能对智慧化产品的演示,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智慧养老融入老年人生活的魅力。

座谈会上,张俊代表福利中心党支部对市直党建第二片组成员单位的观摩指导表示欢迎,汇报了中心党建建设与防控高压期抓疫情防控的亮点举措,听取了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片组一行对中心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智慧宣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提出经常性开展“手拉手”帮扶共建活动的殷切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