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节前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17:04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8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元旦前夕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勒索病毒防范处置、公共机构节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两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文件,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全委会精神,通报了近期省老博会、长三角养老一体化对接成果。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讲话。

毛永红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过好“三个年”:一要过好安全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尤其是在养老机构、殡葬行业等民政服务机构要持之以恒抓安全工作,逐级落实监管责任,及时化解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管理落到实处。要常抓不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抓实抓细各项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并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细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要过好廉洁年。全体民政干部要始终坚守纪律红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营造廉洁、文明、安全、健康、清风正气的节日氛围。三要过好安心年。班子成员、各分管领导、各科室都要高度重视省对市考核、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民生工程考核等各项考核工作,对照各项目标管理考核指标时间节点、工作标准等要求,在既定标准的基础上再进一步总结完善,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安排好救助实施办法出台、春节慰问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

毛永红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严格落实各项值班制度规定,所有值班值勤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守纪律,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措施能够真正落实到位。(贾婷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