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到松江、嘉兴开展长三角养老一体化对接并招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8 15:35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1日至22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带队到上海市松江区、浙江省嘉兴市开展长三角养老一体化对接并招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武,爱晚工程·国家养老皖南示范基地负责人张述芳等参加。


在上海市松江区,毛永红一行与松江区民政座谈,并在松江福利院商讨《松江区民政局宣城市民政局异地养老基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毛永红局长和上海市松江区民政局副局长石宝孙共同为“宣城异地养老松江合作基地”揭牌。随后,应松江区委邀请,毛永红一行参观了G60科创走廊展示馆新馆,上海市松江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彦等陪同。毛永红一行并会见了上海燕归来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江燕,介绍宣城市的投资环境和康养项目,邀请来宣城市考察投资。

在浙江省嘉兴市,毛永红一行参观了逸和源·嘉兴市南湖区湘家荡颐养中心,会见浙江天声投资集团、浙江逸和源康养医集团董事长、总裁汝才良,集团副总裁沈强,双方就《逸和源·嘉兴湘家荡颐养中心宣城市本级健康养老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逸和源·嘉兴湘家荡颐养中心泾县异地养老基地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商讨。毛永红一行并与嘉兴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岱峰进行了座谈交流。(闵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