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市救助站严密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3 10:09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遵照近期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做好冬春季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2月21日上午,市救助站再次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汪兵强调,在当今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抓实抓细各项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并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细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是严格管理人员进出,做到人员出入有登记,健康情况有记录;二是加强全体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尤其是街面巡查人员与受助人员密切接触时更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三是做好人员健康监测工作,以便及时发现、快速处置;四是贯彻落实站内卫生消毒工作,提升工作人员健康工作意识。

会议要求,市救助站全体工作人员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下重要任务来抓,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机构、人员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