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举行2020年度宪法法律知识集中测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11:54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切实提高全局领导干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能力和水平,按照市法宣办要求,12月3日,市民政局组织了2020年度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市直民政系统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考试。

为做好宪法法律知识测试工作,市民政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采取闭卷集中测试形式,精心组织测试各项工作。此次测试旨在形成以考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到深入学习宪法、内心尊崇宪法、始终贯彻宪法,有效推动党纪国法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测试过程中,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态度端正,带头做答,带头严肃考纪。通过考试,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增强了宪法观念和宪法意识,充分认识宪法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崇高地位和重要作用。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宪法知识测试为契机,加强学法用法,理论结合实际,在工作中自觉做到依法行政,不断提高依法办事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运行。(孙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