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08:15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3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主持召开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调度会。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围绕“承担的省对市考核、民政民生工程、市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等重点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分别发言;各科室围绕“市委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党建考核”等考核任务汇报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毛永红同志对我局今年以来承担的各项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对现阶段工作弱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毛永红强调,聚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要做到“五高”:一要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各分管领导、各科室都要高度重视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确保不扣分、争取加分项,努力实现争先进位。二要高位推进。要认真解读分析考核办法,学懂弄透,做到情况清、目标明,分管领导和分管科室之间要协同推进,实现互联互通,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要高标准要求。对照各项目标管理考核指标时间节点、工作标准等要求,自我加压,在既定标准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工作要进一步做实。四要高效提升。面对年底各项工作任务都很重的情况要弹好钢琴,抓牢抓实基础工作,突出抓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五要高分交卷。通过梳理全年工作,看到差距和不足,对已完成项进行持续跟踪“回头看”,对未完成项要及时补差补缺,对比较薄弱的指标加强调度,确保交出发展和党建两个高分答卷。(汪志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