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三社联动”项目督导评估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11:29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检视全市“三社联动”项目实施进度及成效,推进项目持续健康发展,11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三社联动”项目督导评估会,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周军老师、合肥市博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相关专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评估。

会上,宣州区宝城社区、广德市景贤社区以及宁国市凤凰社区“三社联动”项目承接单位分别做了展示汇报,合工大周军老师就项目实施进度、实施方法、项目效果等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三个“三社联动”项目建设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在服务活动项目化、宣传发动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对项目今后硬件建设、目标任务、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宣州区民政局、广德市民政局、宁国市民政局等相关单位就项目前期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市民政局就下一步做好“三社联动”工程试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大力加强人才建设,凸显试点工作的专业性。二是不断优化服务项目,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三是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把握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李承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