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余宏汉到市民政局调研民政重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5 17:10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余宏汉到市民政局调研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十四五”民政工作、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以及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亚龙陪同调研。

市民政局局长毛永红代表局党组汇报了2020年以来民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十三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完成情况、“十四五”时期总体目标和重点工作、年内重点工作安排和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在听取了市民政局工作情况汇报后,余宏汉对我市民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民政工作有亮点、有成效,全市民政系统干部有强烈的责任感、高度的事业心,在战“疫”战“贫”上,在落实社会保障、推动社会建设方面,民政干部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余宏汉就做好民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目标,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及“十三五”民政事业规划完满收官。全面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坚韧不拔的毅力,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争先进位,确保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十三五”规划圆满完成。二是强化学习,领会好、消化好、吸收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中来,进而转化为研究“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的指引。三是强化对接,量化指标,谋实谋细明年各项工作,推动我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贾婷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