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岁岁重阳,爱满社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16:34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又一个重阳佳节。10月22 日上午,市社会福利中心社福部,举办了迎重阳节趣味运动会和集体庆生活动。

本次重阳节趣味运动会针对服务对象的身体特征,设置了独具特色的项目,魔力套圈圈主要针对综合能力较好的服务对象,既锻炼他们的体力,也让他们开心娱乐;针对一些不能行走或是运动力欠缺的,我们特意设置了趣味推球活动,让他们坐在轮椅上也能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保龄球游戏不仅重在趣味,也是充分利用现有物资,大家用矿泉水和篮球作为道具,降低成本;运乒乓球考验的不仅是体力,更多的是平衡性,对服务对象也是一种锻炼。活动中服务对象们个个兴致高昂、精神饱满。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我们特意设计了积分奖励机制,每个项目根据得分情况,评出一二三等奖。

“宣敬珍,套那个”,“珍,套这个,这个”“手这样套”,“身体再低一点”……一场别开生面的魔力套圈圈,拉开了我们趣味运动会帷幕。一旁的服务对象和护理员们,一边忙着给参赛服务对象加油打气,一边急的前后跑,恨不得自己上去帮忙。大家有的急的跺脚,有的乐的前俯后仰,有的兴奋的手舞足蹈。这一刻他们忘记了年龄,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在玩乐中,也收获了不少的“战利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