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浓浓敬老情 欢度老人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10:14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在秋风送爽、花果飘香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老人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节日当天,市老龄公寓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浓浓敬老情  欢度老人节”系列主题活动,与老人们一起共度这个属于老者们自己的节日。

上午九点,只听见健寿居里传出阵阵欢笑声,走进一看,“你我协作”“小西瓜大西瓜”……一个个丰富有趣的小游戏陆续开展,工作人员还特意为老人们准备了小礼品。爷爷奶奶们积极参与,每个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活动氛围中。这一刻,爷爷奶奶们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与“伙伴们”一起嬉戏打闹,可爱调皮的表情,一个个都变成了“小顽童”的模样。“林爷爷您连胜三局喽,简直太精彩了,这是奖励您的小礼物。”

游戏活动结束后,紧接着是精心为老人们准备的集体庆生活动。一个蛋糕象征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一支支闪亮的蜡烛像一颗颗跳动的心。爱因真情而感人,而心因温暖而悦动,用心的准备,真情的祝福,在这一刻,我们是家人,是儿女,更是以孝为先的践行者。

当天,最让人感到圆满和幸福的是为老人组织安排的“百叟宴”。大家相约结伴,有说有笑的来到餐厅,围坐桌前,品尝着丰富可口的佳肴。银丝老者们的脸上挂满笑容,此情此景让人感到如此的温馨和谐。

欢乐就是在简单中感受真心,幸福就是在陪伴中感受真情,在这特殊的节日里,市老龄公寓工作人员用温暖与爱陪伴在爷爷奶奶们的身边,共同度过这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未来的日子里,市老龄公寓全体工作人员也会一如既往地在将这份初心坚守,牢记这自己作为一名养老人的使命,在为老服务的路上,继续奋力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