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旌德县民政局组织观看“决战时刻”节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10:13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全国脱贫攻坚获奖者的先进事例和感人故事。旌德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自行观看“决战时刻”的直播。

节目以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组织创新奖五个奖项对101个先进人和50个组织进行表彰。并通过播放先进事例的视频彰显了一线的扶贫工作者对基层的扶贫事业的关心和关怀。看完节目后,旌德县民政局的干部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人民群众谋实事、促发展,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截止到目前,旌德县民政局贫困户享受低保对象有1215户,共计1798人,占农村低保总人数的40%。今年以来,累计新纳入农村低保对象271人,其中是贫困户的有53人;贫困户享受特困供养待遇285人,累计发放供养资金164.18万元;贫困人口孤儿共有6人,累计发放贫困人口孤儿生活保障资金6.3万元。

时下已进入脱贫攻坚决战年的冲刺阶段,困难群众如期脱贫事关脱贫成效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旌德县民政局将持续摸排困难群众,充分发挥低保、特困、临时救助、孤儿保障、残疾人“两项补贴”的作用,符合条件的对象全部纳入保障范围,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