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市福利中心开展标准化研讨及编写专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09:07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标准化试点工作,提升标准编写能力水平。10月20日,中心邀请省标准化研究院李琳琳、程鸣两位专家来到中心开展为期两天的标准化研讨及编写专题培训会。共2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首先就中心的标准化如何编写进行了探讨,省标院程鸣从通用基础、服务保障、服务提供、评价与改进等几个主要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得各部门对标准体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标准化体系框架内容再次进行了逐条梳理,明确了各部门主体责任。

培训会上,省标院李琳琳以标准的结构与编写为主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从标准的概念和分类、标准的结构、标准编写的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强调了标准编写过程中应当掌握的方法和需要注意的问题。程鸣详细阐述了文件的名称和结构,重点介绍了标准编写模板(TCS)的操作和使用,解决了大家最为关心的技术问题。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全体参会人员的标准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中心各部门将着手标准编写工作,确保在年底之前保质、保量的完成标准的编写任务,为标准化实施打好坚实的基础,让标准优化服务,打造好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的服务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