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松江嘉兴宣城三地共同发布首批养老一体化成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5 18:56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3日,长三角一体化养老信息发布交流会在安徽省宣城市召开,上海市松江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彦、浙江省嘉兴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岱峰,安徽省宣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参加会议,上海长三角区域养老一体化协会秘书长冯建光主持会议,来自上海市松江区、浙江省嘉兴市、安徽省宣城市的50多名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养老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上海市松江区、浙江省嘉兴市、安徽省宣城市异地养老机构、一体化养老实训基地、老年旅游推荐景区名单;签署了《旅居养老合作备忘录》;上海市松江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彦,浙江省嘉兴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岱峰,安徽省宣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分别致辞。与会人员还就深度推进三地一体化养老合作,持续推动养老资源流动、增加养老服务供给、发展养老服务品牌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座谈。

今年6月,在上海长三角区域养老一体化协会的主持下,上海市松江区、浙江省嘉兴市、安徽省宣城市签约成为长三角第4对养老一体化签约城市。6月30日,上海市松江区、浙江省嘉兴市、安徽省宣城市民政部门在上海市松江区开展了首次互访交流,签署了一体化养老具体协作项目并积极加以推进。此次长三角一体化养老信息发布交流会,共发布了38家异地养老机构、6家一体化养老实训基地、97家老年旅游推荐景区名单,三地长三角一体化养老合作已取得初步成果。在日前发布的首批长三角异地养老机构名单中,嘉兴市有10家、宣城市有8家养老机构入选。(闵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