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福利中心召开廉政与效能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11:48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持续加强中心的效能建设,9月28日上午,市福利中心组织召开了节前廉政与效能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宣城市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在中秋、国庆期间严明廉洁纪律的通知》,宣驻人设纪委《关于紧盯“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途》。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及所有员工,一是要严遵党纪国法,严守党纪党规;二是要严肃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公车私用等现象发生;三是要严格自律,严防微腐微贪等行为的滋生;四是要严格值班纪律和领导带班制度,班子成员、值班人员、管理人员和应急小分队成员要确保通讯24小时畅通;五是要严格效能建设八项规定制度,严格值班交接班手续及考勤制度等。

大家纷纷表示,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要洁身自好,不贪不取,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以“自律”作为准绳,以“廉洁”作为生命线,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