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福利中心开展传染病相关知识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11:45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强中心员工对传染病防治知识的认知,9月27日特邀宣州区疾控中心康讲师来中心开展了有关传染病相关知识培训,参会共60余人隔位就坐。

此次培训康讲师针对新冠肺炎、艾滋病、麻风病分别从病因、病理、流行病学特征、鉴别诊断、治疗和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会上康讲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模式,运用图片、动画、课件等形式让大家以更加直观的方式了解各种疾病,并现场给大家演示了七步洗手法及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康讲师在培训互动环节中发现大家对传染病的了解处于恐惧和误解状态,及时向大家作了说明,让大家知道传染病虽然有不同的传染性,但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防护工作,避免高危行为,传染病是可控可防,要科学理性对待传染病患者。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传染病防控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员工正确应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能力,为中心传染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