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厅长张冬云赴广德调研民政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7 11:05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下午,省民政厅厅长张冬云、副厅长汪韧一行来广德市调研民政重点工作。宣城市民政局长毛永红,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松等陪同调研。

张冬云厅长一行首先来到广德市东亭乡颂祥村社区服务中心,在仔细听取了颂祥村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介绍后,张厅长充分肯定了东亭乡用心打造全域旅游骑趣小镇取得的成绩,以及深化党建与三治有效融合、实现基层社会有效治理的做法。

(考察东亭乡颂祥村社区服务中心)

随后,张厅长赶往东亭养老服务中心,同入住老人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状况;仔细查看中心的各项设施,深入了解中心智慧养老实景应用项目运行情况。张厅长强调,健康安全是养老机构第一生命线,决不能发生突破社会底线事情,同时要进一步推进养老智慧化发展水平、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考察东亭乡养老服务中心)

最后,张厅长来到东亭乡公益性公墓万寿堂,实地考察了万寿堂建设运行经验,听取了广德市城乡公益性公墓规划建设状况,张厅长指出,公益性公墓2020年实现城乡全覆盖是我省民政重点工作,虽然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但必须确保年底全面完成。(曹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