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慈善协会关于接受99公益日公益线下捐赠的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31 08:56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儿童,营造有利于妇女儿童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宣城市慈善协会联合宣城市扶贫局、宣城市妇联开展“关爱贫困妇儿,你我并肩同行”99公益日公益募捐活动。活动依托腾讯公益平台开展,募集款项由市扶贫开发局、市妇联统筹安排,全部用于救助我市贫困妇女儿童及家庭。

宣城市慈善协会负责接受线下捐款,汇款时请注明2020年“关爱贫困妇儿,你我并肩同行”公益募捐,并写明捐赠单位名称或个人姓名。本次募捐活动本着“公开透明、自觉自愿”原则,宣城市慈善协会接收的线下捐款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感谢您的爱心善举!

线下捐款地点、账号等: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宣城分行

户    名:宣城市慈善协会

账    号:184202445540

联 系 人:王书芹

地    址:金色阳光大厦1005室

电话:0563-2719002


    宣城市慈善协会

    2020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