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省标院专家莅临市福利中心指导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1 14:41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福利中心作为省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承担单位,今年以来,在积极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员工线上学习了标准化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再次梳理了中心的各项制度和流程,增强了员工的标准化意识,营造全员参与氛围。为加快推进中心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8月20号下午,中心邀请省标准化研究院李琳琳、程鸣两位专家来到现场指导。

省标院专家实地了解了中心运营情况及各业务部门护理服务内容,认为中心疫情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标准化试点工作的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制定标准化工作计划;二是顶层设计,搭建标准体系;三是组织力量,进行标准的制(修)订;四是对标准实施和检查;五是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标准化的成效。李琳琳也从标准化的工作流程、目标、成果,标准制定的主体、程序、重点等多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推进标准化工作,加强全员培训,科学普及标准化理念和工作方法,做到人人学标准、人人写标准、人人落实标准;统一工作流程,优化服务质量,确保高质量的完成试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