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宁国市民政局:“三抓好”、促提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08:42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宁国市民政局不折不扣落实各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突出“三抓好”,狠抓工作落实,深入推进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营造清正清廉清明之风。

抓好组织保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局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严实作风推动各项民政民生政策落地生根。

抓好机制建设。实行重点工作提示单和交办单制度,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围绕社会关注、群众关切事项,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建立年度财务专项审计机制,强化专项督查,切实加强对民政资金使用情况和民政系统行风政风建设的监督管理。

抓好整改落实。围绕低保、救助、养老、殡葬等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立行立改、限时整改,针对整改落实的情况,及时研究解决整改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着力在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民政干部队伍,不断推进民政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