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积极发展新党员 增添支部新活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2 09:13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1日下午,经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预审同意,市福利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工作

本次会议张俊同志主持,会议按照发展对象自我汇报、入党介绍人评议、支委会报告、与会党员讨论、无记名投票项议程进行。分别讨论了唐蕾、叶繁两名发展对象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入党问题。两名发展对象均诚恳地汇报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上的情况,并对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分析,表示将会继续完善自己,争做合格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环节,应到会党员16人,实到会14人(2名党员事假),分别发出表决票14张,收回表决票14张,一致同意接收唐蕾、叶繁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二是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使自己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在工作岗位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忠于职守,正确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四是严格要求自己,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今后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近年来,在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福利中心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职工很多,要求入党的氛围浓厚,中心党支部始终贯彻“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已按规发展了11名党员,注入了新的血液,构筑了中心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