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福利中心组织收看全国民政系统“为民爱民同心战役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4 09:20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做好民政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的宣传推介,激励广大民政干部职工争当新时代最可爱的人,7月13日下午,民政部通过视频方式举行“为民爱民同心战役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市福利中心认真组织各部门干部职工收看学习。

宣讲会上,湖南省民政厅驻湘西州泸溪县红岩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江晓军江苏省南京市祖堂山社会福利院养护一区护士长陈红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陶久娣江西省莲花县民政局驻湖上乡凡家村第一书记林海武,山东省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守伟北京市朝阳区救助管理站站长付红波,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殡仪馆业务科负责人杜威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友谊青少年空间社工中心主任陈宇分别宣讲,八位民政人深情讲述了自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脱贫攻坚一线的故事,展示了全国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奋勇拼搏,统筹推进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和民政工作、助力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收看主题宣讲活动,深受教育,这八位民政人的感人事迹都充分体现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我们一定要结合实际,立足本岗、加强自身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做一名合格优秀的民政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