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福利中心开展“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 小康”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09:15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7月7日下午,市福利中心开展“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共产党员网集中学习收看了《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相关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自学,可通过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安徽先锋网学习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论述、政治理论、先进典型、技能培训等党员教育课件,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助力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随后,会议学习传达了宣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宣城市“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防汛抗洪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和市民政局7月工作例会精神。中心主任张俊就当前的防汛工作进行了五个再强调和具体部署。一要再重视。加强巡查,特别是精卫项目人防地下室、围墙等容易受到积水影响的地方全都要巡查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确保指令到位。二要再下沉。服从市局防汛调度,随时做好上埂上圩准备,尤其是中心应急救援小分队,要做到来招之即来,来之能战。三要再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主动作为,随时掌握灾情,督导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四要再严格。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值班巡查范围不能止步于院内,还应到院外巡查,对院外围墙开裂的地方要督促施工方立即拆除,避免围墙坍塌等伤人事故的发生。五要注意人身安全。不论是护理工作还是值守巡查工作,都要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尤其是在开展当前的巡查和抢修工作时,在池塘边等危险地段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再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