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宣城市民政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3 15:55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洁、文明、安全、健康、清风正气的节日氛围,提升民政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6月22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了端午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出席会议并作廉洁过节教育提醒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民政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指出,全体民政干部要始终坚守纪律红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扎实开展廉政工作自我检查。毛永红强调,一是要“守节保洁”。端午是我国传统节日,是家人团聚、走亲访友的重要节日,也是对党员干部党性和作风的一次重要考验。享受着节日的氛围,吃饭聚餐、迎来送往,平日该有的警惕就容易放松。大家要经受住考验,守住底线,清爽廉洁过节。二是要“守心保洁”。守住初心,方得始终。必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勇于担当。当前的防汛、疫情防控、扶贫工作都尤为重要,要抓实举措,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根据各级各部门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到位,只做加法不做减法。三是要“守时保洁”。年轻人不能有畏难情绪,不能急于求成,年长者不能让“暮气”侵蚀担当,浑浑噩噩熬退休,要把握好每一个时间节点,秉持一颗积极向上、奋进拼搏的心,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四是要“守能保洁”。机关效能是机关建设的精髓,只有强化效能建设、健全机制体制,才能促进工作提速增效。要培养自身争先创优意识,见到荣誉就争,见到红旗就扛,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冯玉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