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曹国宏集中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1 11:32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31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作为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集中走访了联系的市人大代表。市民政局副局长徐超纲、宣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晓莲参加走访。

曹国宏先后走访了市人大代表宣城市富荣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智香、安徽婉饰琳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庭胜、宣州区古泉镇桃岱崔村党支部书记刘芳根、安徽华卫集团禽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卫平等,深入了解代表及其所在单位的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有关事项,详细询问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曹国宏表示,各位人大代表牢记使命、以身作则,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满怀对群众生命健康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了“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

曹国宏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但不能有松懈思想,人大代表要找准职责定位,抗击疫情“不缺位”,以实际行动展现代表新作为,围绕宣城发展传递群众心声,积极建言献策。对代表们提到的具体问题和工作建议,走访组下来将认真研究处理。(养老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