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福利中心:安全第一,返岗先隔离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8 11:29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走势,为确保服务对象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1月25日起,中心各部门一线人员均采取不出不进的防控措施。长时间的岗位坚守,虽然大家都无怨无悔,铿锵的回答:我行,但是我们都能感受到,在她们的一颦一笑中尽显出的身体的疲劳和心理的疲惫。

为了轮换长期坚守岗位十分疲惫的员工,更为提前做好迎接疫情结束老人返院时有人提供服务的准备。中心结合民政部《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第二版)》文件精神,及时制定疫情期间员工返岗隔离方案。

返岗员工本人填写《返院申请备案表》,并说明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员15日内活动轨迹后安排至单独的员工隔离区实行14日的隔离观察,无症状后上岗。目前中心已陆续安排返岗员工进行隔离观察,实时关注隔离员工身体状况,做好日常体温测量、送餐和消毒工作,同时做好设施设备、消防、食品等安全管理,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合理安排作息,让安全防疫和人文关怀一样也不落下。

严格管控,科学防疫,思想警惕,措施到位,目前中心上下一致,正在推动各项工作逐步恢复常态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