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特殊的元宵节 不变的坚守者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8 11:20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如果不是手机屏幕自动更换成元宵节的主题,我都差点忘了今天本该是个团圆的日子。

我们经历了一个特殊的春节,又迎来今日的元宵,也恰逢第二个15天的坚守。2月6日,鉴于宣州区已确诊一例冠状病毒患者,中心当天就再次加强了防控措施,要求所有一线班组人员不允许再更换,严守15天,确保不进不出……

这个春节我没有走亲访友,却见证了在疫情面前坚守的福利中心;吃什么都不觉得香甜,却重新思考了何为爱岗敬业。我记住了你们默默工作的身影,记住了你们乐观的笑脸和偶尔通红的眼眶,记住了擦肩而过却脱口而出的那句“辛苦了!”。

有人说,等疫情过了要花上一天的时间做公交车,看着城市熙熙嚷嚷的人群,感受一个城市的市井气息,再也不去抱怨堵车了。我想说,等疫情过了,我要拿着相机在福利中心走走,拍下在没有口罩遮掩下最灿烂的笑容,辛勤工作的你们、幸福生活的老人和纯真无邪的孩子。到那个时候,我们都一起给曾经的我们一个大大的拥抱吧,因为他们是那么的勇敢。我们也将会更加感恩,善待生命、热爱工作、珍惜所拥有的一切。我相信,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一定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