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社会福利院多举措做好春节前安全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10:43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玉猪辞旧岁,金鼠迎新春。春节将至,为让大家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市社会福利院多举措开展安全工作。

一、召开安全会议。市社会福利院节前召开安全布置会议,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为原则,布置春节期间防火、防电、防自伤、防烫伤、防伤人、防坠床、防噎食等各项防范安全工作,认真做好每位服务对象的照料工作。

二、张贴安全标语。在市社会福利院大门上张贴安全“三提示”和安全警示标语,提示各位“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做好安全工作。

三、邀请精神类专家巡诊。根据市社会福利院服务对象大都患有精神类疾病的特殊原因,春节前邀请精神类专家到福利院为服务对象一一巡诊,了解近期身体状况、查看近期服药情况,针对性的增减药物,给服务对象健康快乐过春节起保障。

四、做好消防安全检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安全检查队,从消防设施设备的完好,家用电器的使用,消防疏散通道是否堵塞和堆放杂物,到检查灭火器是否过期、压力足不足、应急照明灯是否亮、室内消防栓是否完整、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完好等开展一系列消防检查。

欢欢喜喜过春节、平平安安过大年是每个人的心愿,只有做好各项安全工作,防患未然、防危杜渐才能过上安乐、祥和与幸福的大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