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直总工会慰问组向市福利中心
困难职工送来新春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7 11:03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工会在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工会的关怀总能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1月16日下午,市直工会主席杨秋胜一行来市福利中心慰问困难职工,送来关心和温暖。

“目前丈夫身体怎么样?家里还有哪些困难?有困难可以随时找我们……”杨主席殷切的询问困难职工罗友兰,罗友兰是中心的一名护理员,丈夫患有尿毒症,高昂的治疗费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捉襟见肘,杨主席勉励她树立信心,争取早日渡过难关。随后,还慰问了中心其它的两名困难职工,并为她们都送上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感谢市直总工会一直以来对中心困难职工的关心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从而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慰问,市直总工会还带来一份荣誉,中心荣获了安徽省总工会颁布的2018年度安徽省“安康杯”竞赛中“优胜单位”的称号。中心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以“安康杯”竞赛为载体,广泛组织职工开展安全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为奋力实现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目标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