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郎溪县民政局:传统年货节上宣传民生工程政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9 09:01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元月17日,腊月二十三,是我国传统的小年,这一天,郎溪县姚村乡第一届传统年货节在该乡四青村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富有浓郁年味的舞狮表演、玩旱船、打连响等节目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游客前来观看,打糍粑、杀年猪、做豆腐等传统年俗和地道的土特产品也让游客纷纷购买,整个四青村热闹非凡,伴随着不时响起的鞭炮声、锣鼓声,空气中都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作为我县2019年村委会换届选举中唯一的“直选村”,四青村两委班子和扶贫工作队开拓思路,充分挖掘四青村四季常青、山区物产丰富的特色,积极打造“华东第一险”的越野车登山赛道—七连坡和小木屋民宿、高山蓝莓园等产业,努力为该村经济发展开发新的助推器。这次举办姚村乡第一届传统年货节更是扩大了四青村的名气,擦亮了四季常青的四青村这张名片。

作为县民政局联系村,为支持四青的发展,近年来县民政局积极支持该村的发展,这次又专门组织民政局志愿者来到年货节,现场发放民政民生政策宣传单和福彩春联大礼包,可谓是“四青年货节,民政来助力。民生政策宣,百姓喜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