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2019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9 08:55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9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20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1月15日,中心2019年终总结会议如期召开,市福利中心主任张俊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武出席会议,福利中心全体职工、爱康医院部分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会议议程依次进行,首先通报了拟提拔的六名中层管理人员的测评结果,测评结果全部通过,根据市社会福利中心干部考核任用程序,洪五四等六位中层管理人员分别做了履职承诺,表明今后的工作态度与决心。中心各部门分别汇报了2019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奠基,党建引领下各部门圆满完成的各项工作以及下年度的工作计划。

市福利中心主任张俊就中心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提炼了在党建引领下创新性开展的各项工作,肯定了中心各部门凝心聚力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0年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15名先进个人,张甲强和刘美云两名一线同志代表先进个人进行了发言。

最后,陈武副局长做了发言,肯定了中心2019年的工作,并指出不足,同时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陈局长指出,创业难、守业更难,期望全体员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局面;期望全体员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干好自己的工作、扛起肩上的责任;期望从细节入手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福利中心全员将不负期望,贯彻落实、改进不足,提升工作、再创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