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市救助管理站参加长三角部分城市救助管理机构第二次联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16:37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搭建长三角区域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平台,加强和改进救助管理工作交流经验做法,2019年12月2日-3日,长三角部分城市救助管理机构第二次联席会议在合肥召开。长三角地区一市三省民政部门及50多家救助管理机构、70余名会议代表和嘉宾出席了会议。市救助站作为代表向大会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勇和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副司长佘瑞东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各代表站就推进长三角区域联动融合发展,搭建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平台,加强和改进救助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做了深入交流。同时,还邀请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等着我》栏目导演、定远县公安局警官代表马义民、今日头条寻人公益项目负责人等特邀嘉宾,从不同方面和多种视角,深入交流如何做好流浪乞讨人员中无法查明身份受助人员的寻亲服务工作。

市救助站将充分利用这次长三角联席协作的契机,总结归纳推广好的经验,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改进工作方法,整合利用资源,优化规范流程,并加强与长三角兄弟站之间的全方位合作交流、对接协同、联动发展,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新时代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进一步促进我市救助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