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曹国宏局长春节前夕慰问一线殡葬职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09:44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5日,市民政局局长曹国宏一行前往宣州区陵阳公墓和马山殡仪馆,看望慰问一线殡葬职工,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品)。市民政局副局长朱静娟、宣州区民政局局长冯其云等陪同慰问。

  曹国宏局长仔细询问了宣州区陵阳公墓、马山殡仪馆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陵阳公墓、马山殡仪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移风易俗、树立殡葬新风、促进殡葬事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殡葬职工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与努力。
  曹国宏局长强调了殡葬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广大殡葬职工一如既往地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殡葬服务。一是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牢牢守住服务对象人身安全底线。二是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保障殡葬服务全年不停息。三是提升殡葬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殡葬机构整体环境,提供更多公益、便民殡葬服务,落实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积极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节俭殡葬新风尚,打造一流的殡葬服务。(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