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绩溪县民政局:强化警示教育,拧紧党员干部廉洁“开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0 14:51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6日上午,绩溪县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县纪委《关于一起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一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不断强化全局干部职工廉洁意识。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要求;要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牢固树立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意识。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伟成就元旦、春节期间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格遵守“两节”期间纪律规定,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二要强化廉洁意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十二个”严禁;三要强化安全督查,立足民政兜底职能,聚焦社会困难群体,认真做好“两节”期间各乡镇敬老院及全县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督查检查等工作。(绩溪县民政局 葛大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