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副厅长许静静到宣城慰问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9 10:01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8日,省民政厅副厅长许静静带队到宣城市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及民政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宁伟会见慰问调研组一行,市民政局局长曹国宏、副局长陈武陪同。

  许静静副厅长先后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群众,了解节日期间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工作和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到宣城市德祥颐养院、宣州区寒亭镇敬老院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在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了征求2020年民政工作意见建议座谈会。
  许静静强调,要坚持“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民政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两节”走访慰问、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和民政福利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民政系统安全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和民政服务水平,确保广大民政服务对象特别是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许静静要求,要认真贯彻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和2020年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第二十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谋划好、落实好2020年民政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任务、服务经济和社会改革发展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